白玉京在马上

谨慎跳坑。因为鄙人更新不定时,有可能坑。

【宜嘉】距离 7.我想要吻你 宜嘉文 现实向 Fanfiction

距离

文/白玉京在马上
7.我想要吻你

河内机场。
经纪人在安检口催促:“Jackson!”
男孩最后朝段宜恩摆一摆手,转身跑过去。
他站在原地,目不转睛看着王嘉尔入安检,消失在视线里。
2天Fanmeeting,从台北到越南,太短暂的时间,他恨不能每时每刻都将男孩收入眼底。而与对方同在台上的每一秒钟,他又都会想,你怎么可以……这样让我心动?
他忘不掉台北场上,介绍环节,男孩一脸神秘地拦住他:“最重要的要留到最后。”
男孩伸过来的手那样温热,他有一瞬间失了神,直到最后,他起立问候,却听见男孩兴致高昂地指挥台下大声喊:欢迎回家!
千人齐喊欢迎回家,震响了耳廓,却也有什么在慢慢填满心脏。
他恍惚地站在原地,偏头看过去。
王嘉尔只是一脸得意地笑着,眼瞳晶莹通透,
是的,这里本该是我的原乡。
我没忘,而原来你也在帮我记着。
那一霎他知道自己在笑,却要拼命努力才能忍住喉头一点哽咽。他想他何其幸运,此生唯一一份千不该万不该的执恋,竟可以得到原宥,而他得到的,除却原宥,还有时时刻刻都感受到的,对方捧在掌心赤诚献上的珍视和回应。
他与他之间若是百步之距,他也早已打算好要自行走过百中的九十九,对方只要肯踏出步武,他就能满心欢喜。
可原来并不是这样。
段宜恩几乎自惭形秽地想,他的男孩从来付出的比他想象中更多。

航班临近起飞,王嘉尔在登机口最后一次拿出手机确认消息。
最新的讯息来自Mark。
“路上小心,等你回来。”
男孩垂眸看了一会儿,终于随经纪人一同登机。
河内到长沙没有直飞,中途还要转机,于是他连补眠都不能睡得安稳。当天下午行程几乎排满,落地便直接奔向影棚拍摄《明星大侦探》宣传片。
这个节目已经是第二季,他这次只录了几集,因为和其他嘉宾、工作人员几乎都是旧识,混得很熟,况且他的何哥哥也在,工作起来几乎是在一个放松状态,并没有什么心理压力。
宣传片拍完就要赶去节目发布会,他的何哥哥提前WeChat他:嘉尔,今天导演生日,我们可以找机会给她唱生日歌哦~
他时常觉得自己很幸运,虽然遇过各种各样的人,待他好的总是占多数。他从前以为除了父母,别人付出的好总是要求得回报,但原来这世上也是有不求什么,只想对你好的人。
像是那样周到、体贴入微的何哥哥。
又像是……最近让他不知如何是好的段宜恩。
王嘉尔正在赶往发布会途中,稍稍走了一会儿神。手指不自觉摸着腕上段宜恩送的、被自己弄丢弄掉了好几次又都失而复得的手链,忽地想起了之前的一件事。
曾经有很多Fan契而不舍在各种SNS平台上艾特他看段宜恩的一则采访。
记者问段宜恩,最近买的最贵的单品是什么?
段宜恩答,我最近买的最贵的东西就是送给Jackson作为生日礼物的手链,是Jackson最爱的牌子,他现在应该还带着。不过他应该不知道那个很贵吧。
他浏览完那个页面的心情有点微妙,连自己也不能够捕捉到,瞬时涌现的万千思绪里,究竟哪个才是切实的。
段宜恩不是一个很奢侈的人,所以他收到礼物时并没多想,更不知道这是段宜恩特地在美国定制的。如果当时他知道,他可能还要打趣对方一句,我对你来说这么重要吗,要你花这么多时间精力去费心我的生日礼物?
而那时他能轻易问段宜恩的,现在却无论如何开不了口。
发布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才结束。
发布会上王嘉尔玩的很开心,还顺便调戏了同在台上的小白,下台后有人拍了拍他的背。
“你还好吗嘉尔?”
他瞪大眼睛回头,元气满满的模样:“何老师!当然还好!为什么这么问,我看起来不好吗?”
他说话习惯了带三分玩笑,却有时连自己都忘记,玩笑背后也总有半分真心。
对方只是探手抱了抱他。
“我就是怕你太累了。如果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说说。”
王嘉尔怔了好一会儿,经纪人在身后催他出来,他还没来得及答,何老师就轻轻推了他一把:“行了,快走吧。”
等坐到车上,他才回过神来,迟疑了很久,才给何老师去了一个消息。
“何哥哥,如果你身边最重要的一个人,想换一种方式和你相处,可你不喜欢……也不是,就有点不习惯新的方式,该怎么办?”
对方的消息很快就回过来。
“你已经有答案了呀嘉尔。你不习惯,但不是拒绝,说明就只是需要时间去适应。怎么啦?有女生朋友和你表白了?😏在韩国还是中国?”
“不是这样!!!”他有点脸红耳赤地回复,“就是……一个认识的很亲的人最近和以前不太一样!……你不可以乱想!”
“好,不乱想,你开心就好……那我问你,这种新的方式,伤害到其中某一方了吗?”
王嘉尔想了想,迟疑地答复。
“好像也没有。”
过了好一会儿,对方才回复。
“对呀嘉尔。这就已经是答案啦。”
说完还附加一个笑脸:“我要开工了,晚上有空再聊。”
王嘉尔一脸懵,此时此刻,却并不能理解对方所说的答案究竟指什么。
当夜才入住酒店,就得到了经纪人传来的喜讯。
“那边行程有变动,可能要推迟,推迟后的通告时间还不确定。”
王嘉尔正坐在床上擦头发,闻言几乎跳起来,喊了一声“Yes!”道:“那是不是我明天就可以回宿舍了?”
这意味着他多出了好几天的假期!
经纪人面不改色的提醒他:“14号是金唱片。”
王嘉尔笑容顿失,一脸严肃地皱起眉来:“Oh—”
经纪人临走前面带微笑:“或许回去之后我能在练习室更多地看见你,而不是别的地方。”
门被关上。
王嘉尔沮丧了一会儿,又拿出手机来发了个消息,这时候他脸上的表情已经重新明朗起来。
很快屏幕就提示有视频请求。
Mark的脸出现在屏幕里。
“Hey—Mark!”他笑着喊,“你知道吗,我明天回去!”
段宜恩这时候正和成员一起在练习室里。
2月新专的编舞、各大颁奖礼舞台……永远有东西要准备,永远有舞要跳。
段宜恩听到男孩的“喜讯”,几乎立刻跟着笑起来:“真的吗?”
leader正在喝水,听到Mark手机里传来的熟悉的声音,也愣了一下:“Jackson明天回来?”
段宜恩笑着朝他点点头,迟疑了一下,又说:“我出去一下。”
屏幕那头的男孩还在嚷:“你们在练习室?Bam他们呢……”
段宜恩已经走出练习室。
其实时间已经不早了,公司里除了在练习的艺人和练习生,几乎没有什么人在。
他把自己关在作曲室里,才放下心来地凝视着视频里的男孩:“嘎嘎。”
“你去哪里了?”王嘉尔只看到他身后的键盘一角,“作曲室?”
“嗯。”段宜恩温柔地看着他,“周围没有别人。”
这话出口,王嘉尔反倒怔了一瞬,不自觉地紧张起来。他往床头坐了坐,曲着腿,眨了眨眼睛。
周围没有别人,所以呢?你要说什么?
屏幕里的段宜恩笑得那样好看,眉眼弯弯,光线很暗,却还是能映出他瘦削的轮廓。
王嘉尔抿了下唇,想说点什么,对方已经先一步开口。
“我很想你,嘎嘎。”他的语气一如既往温柔,眼神专注而真挚,“你呢,有想我吗?”
王嘉尔张了张口,心里是崩溃般的“You just got me crazy”,嘴上却无论如何吐不出一个字来,只是看着他一下又一下点头,点完了头才觉得耳后发热:“很想你。”
段宜恩笑起来:“怎么想的呢?”
“……?”王嘉尔又开始懵了。
“我想象着吻你,拥抱你,然后脱掉你常穿的那件T恤,触碰你。”——然后进入你。段宜恩垂了眼,回忆似得,慢慢问,“你怎么想呢?嘎嘎,告诉我,我想知道。”
我……怎么想?
男孩想象了一下段宜恩刚刚形容的画面,几乎有些无措起来。他忽然回想起何老师的问题。
这种新的方式,伤害到其中某一方了吗?
他不由得问自己,Jackson,你觉得受到伤害了吗?
没有。我没有觉得这些是伤害。因为喜欢和爱会生出渴望,这只是因为…段宜恩渴望更靠近我。
但是我呢?
他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里的段宜恩,在长久的沉默后,终于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出来。
“Hey—Mark。”男孩认真地凝视,“我想要吻你。”
就在此时,就在此刻。

评论(22)

热度(90)